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4月28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和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关于做好学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学期以来我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会议要求学院学工队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精细化管理和亲情化服务上下功夫,要未雨绸缪积极防控,点对点细致管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及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难点。会议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就业形势和政策宣传、帮助学生做好思想转变;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发掘就业资源,努力帮助毕业生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就业;要鼓励引导学生参加网络双选会,抓住就业机遇和机会;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特别是建档立卡等就业困难学生、考研学生等,要做到一人一策,精准指导和帮扶;要掌握学生思想、行踪动态,建立就业台账,精准掌握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同时要教育毕业生注意就业安全,谨防就业陷阱,防止误入传销组织等。

(作者、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