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马头墙”书画摄影征文比赛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为铭记疫情防控中那些难以忘怀的温情时刻,弘扬抗击疫情中的青春正能量,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提升我院大学生的个人修养、审美情趣和爱国情操,2020年5月18日至28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三届“马头墙”书画摄影征文比赛。

 

方迎莹 《逆行者》             李高妍 《致敬》

此次活动以“同心抗疫,万物复苏”为主题,比赛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承办。比赛分为书法、绘画、摄影和征文四个类别,共收到作品近50份。同学们用文字表达崇高敬意,用色彩描绘绚烂生活,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通过线上平台,讲述青春故事,分享“同心抗疫,万物复苏”美好祝愿,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子在抗击疫情中的青春正能量。

 

汪天成 《日落时分》

黄炜焓 《立夏》

 此次“马头墙”书画摄影征文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现个人才智的平台,促进了书画、摄影及文学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学生参赛作品多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和创造性,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关心社会,热爱生活,积极、健康、勇于向上、奋勇拼搏的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黄沛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