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心怀党恩,话出真情党史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之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凝心聚力跟党走,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5月7日晚在青春大讲堂举办“心怀党恩,话出真情”党史主题演讲比赛。

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经过班级初选,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并结合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所思所悟,表达青年一代应承担的责任与使命。他们以大方从容的仪态、掷地铿锵的演讲以及意气风发的神采,带领我们回顾百年党史,追忆光辉历程,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喝彩与掌声。经吴琼、陈丽雯、黄沛、杨静凤和郭甜甜五位评委老师综合评分,最终柴丽、吴正林获一等奖,韩叶、陈育栋、周俊怡获二等奖,卞宗胜、周雯、汤皓然、胡嘉欣获三等奖,刘开拓等六位同学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加深我院学生对党史的了解,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

(供稿:黄沛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