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3月16日晚,我院举行了2018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来自于15历史学、16历史学(专升本)共8位同学参加了比赛。副院长胡惠芳主持比赛,历史学专业教师鲍红信、钱芳华、江慧萍等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从教学内容设计、教学重难点把握、普通话水平、板书设计、汉字书写、教学技巧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课件设计精美,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展现了较强的教学技能。比赛结束后,胡惠芳、鲍红信两位老师结合选手表现分别从内容设计、教学素材的选择等方面作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经评委评分,15历史学甘雪格同学获得一等奖、15历史学李文庆、15历史学周士雅、16历史学(专升本)曹凯获院级二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