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安徽省文化资源主题展”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会展方向学生的创新能力及实践操作能力,2019年10月31日,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会展方向全体同学在博雅楼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安徽省文化资源主题展”活动。



   展览活动由吴琼老师指导,立足《会展信息管理》课程的所学知识,通过围绕安徽省各地市文化资源选取主题进行创新设计,对展前、展中及展后活动信息梳理分析。


    通过此次展览活动,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既丰富了课堂教学形式,又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