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赴黄山学院旅游学院进行智慧旅游实验室建设考察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为落实池州学院新工科综合实训中心项目(智慧旅游多功能实验实训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办学水平,2021年3月11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肖宁生、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钟奇峰、院教学办主任蒋辉、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沈姗姗、旅游及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刘传、查晓莉、黄碧宁、施香君等一行八人,赴黄山学院旅游学院进行智慧旅游实验室建设考察学习。

首先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对考察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交流会上金声琅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国际合作办学等基本情况,对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重点解读。其次双方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及专业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课时设计等内容进行充分的交流;随后实地带领考察教师参观了黄山学院旅游学院的实验室,并在智慧旅游实验室进行现场模拟解读。

考察学习后,学院教师对于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实验室建设的良好经验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对智慧旅游实验室建设的设备及相关参数进行了相互交流,考察教师表示,将积极学习黄山学院旅游学院智慧旅游实验室建设的经验,完善相关资料,加快学院智慧旅游多功能实验室推进力度。

(供稿:钟奇峰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肖宁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