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二级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政班子、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的精神,学习了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印发<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内容。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对“十大育人”体系进行了详细分工。会议强调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要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中,坚持育人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破解思想政治工作不充分不到位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提升三全育人理念,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把学院各项工作重心和目标落在育人效果上。

会议还就近期旅游管理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线上教学管控、教研室“双基”建设、金课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