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课程开展课内实践教学成果展示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课内实践教学质量,丰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内容,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学生的创意设计能力,营造我院学生创新创意氛围。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指导16文管《文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课程开展课内实践教学成果展示,学生主要从作品创意、文化符号提炼、设计理念、设计手段等方面展示文化作品。

《文化产品设计与开发》作为一门应用型课程,根据教学大纲及教学计划安排,要求学生按照自由组合的原则,分小组进行文化作品创意设计。作品需围绕历史文化资源,在撰写文化创意与策划方案的基础上,依托池州非遗创新创客实验室,运用相关设计技术与手段进行创作。

此次课内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是我院加大实践教学力度,提高实践教学效果的有益尝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