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为确保省委巡视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6月3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部署会,院党委班子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内容,传达了校《关于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和组织领导等内容,统一了大家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思想认识。

会议要求,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融入到当前学院各项工作之中,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学院发展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就2020届毕业生论文推优、对口招生考试方案进行了研究。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