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8月27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南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成员、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池州学院机关效能建设实施意见》《池州学院中层领导人员工作行为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内容。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省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争先、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就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