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二届“马头墙”作品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加深我院学生对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思想、指导实践。我院团总支开展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第二届“马头墙”书画摄影创作比赛和黑板报比赛。

广大学生踊跃参与,为大家呈现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从不同方面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光辉历程。10月29日-11月6日,我院在博雅楼举办了书画摄影创作作品展活动。精彩的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引来了同学们的赞扬与深思,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不同的视觉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四十年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坚定了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的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