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5日,我院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及《池州学院国家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工作,要吃透政策、把握政策、遵循政策,尤其要注重条件的相符性和程序的规范性。

会议印发我院此次申请国家奖学金17位同学的基本情况资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大家审查、比对17位同学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测评及在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表现,认真开展评议推荐。

经评议,会议一致推荐16旅游管理(对口)1班王名远和17旅游管理2班孟莹两位同学为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并在全院范围内予以公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