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5月20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同时结合抗击疫情期间主动奉献、奋斗一线的典型感人事例,开展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从疫情期间居家隔离,自我防护,每日如实上报健康数据,谈规则意识与大局观念的重要性,引导我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合理安排时间,做好个人规划,勤奋学习,立志成长为有为青年。班会还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号召学生居家期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本次主题班会,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以疫情防控为教材,以青年责任担当为落脚点,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德修身,诚信做人,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爱国力行,展现新气象、迸发新作为,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作者:陈丽雯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