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主持。

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布置国庆假期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晨午晚检、日报告和零报告等制度;要有效利用新生入校教育和先进人物示范引领教育等,细化学生日常管理,注重人文关怀、提供暖心服务,做好释疑解惑,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扎实做好国庆中秋假期各项工作,全体辅导员要全面了解掌握学生假期安排,通过线上、线下班会等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做好请假离校学生去向统计上报及行程轨迹跟踪,对在校学生积极有序组织开展“一起过中秋”“为祖国庆生”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与会辅导员通报了各班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作者、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