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安徽省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21日,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安徽省赛获奖作品揭晓,我院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目,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化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及红色教育的赛事活动。自1月份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配备多名指导教师组织学生积极申报,最终40余个团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学子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成效的的充分体现,是建党百年之际送给祖国的一份大礼,我院将以此次佳绩为契机,继续努力,力争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供稿:黄沛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