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10月25日,院党委在博雅南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上程晓丽对院党委和党政班子个人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落实 “四个清单”进行了汇报,要求党委和班子个人要对照问题清单限时整改,逐项对账销号,着力解决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党政班子成员就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调研课题的成果,分别从党组织建设、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副院长肖宁生、教工书记陈丽雯分别作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演绎好多种角色,践行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的交流发言。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陈健带领大家学习了《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心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内容。院长胡文海就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强调党员要先行一步,要担当作为,拿出最佳状态迎接评估。


会后,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进学生宿舍督查学风,学生党员进办公室实验室打扫卫生的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