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赴棠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8日,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赴棠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年关暴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重地向革命先烈行鞠躬礼组织员陈健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棠溪革命历史纪念馆讲解员介绍那段血雨腥风岁月,共同追忆先辈们的英雄迹,全体党员被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英勇奋斗精神深深震撼随后大家又赴梅街镇刘氏家风馆开展廉政教育,感悟刘氏家规十二款以及由此形成的良好家风家训充分认识到好的家风是通过一代代人的言传身教才能得以传承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先辈们奋斗精神,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