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进思政课堂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6日,院长胡文海在博雅南404导模教室为全体党员和18、19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上了一堂《个人基本修养与素质提升》的思政课,讲座分析了大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现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完善个人修养。


11月2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以《持之以恒,必有回响——与大学生谈专注与理想》为题,为我院19级学生讲思政课,讲座以耳熟能详的故事为切入点,由浅入深的引导当代大学生既要有梦想追求,又要有励志行动,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以认真、负责、自信、拼搏的姿态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大学四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