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院党委在博雅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程晓丽首先报告了 专题 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接下来,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列席会议的同志对班子及成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批评完毕后发言人对各位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

汪海书记在点评中指出,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方案明确,党委班子及成员个人能够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深刻全面地查摆问题,并结合实际进行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汪海书记要求学院党委班子及成员,一要加强学习,转变理念;二要锤炼党性,筑牢根基;三要履职尽责,有危机感;四要担当作为、敢于碰硬。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的实际本领。

程晓丽最后代表院党委作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