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何家荣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2019年3月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何家荣在博雅南楼导模室作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的专题党课,全院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何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伟大成就、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只要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不断提高管党治党能力和水平,必定能凝聚起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创造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辉煌业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