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1-05 点击数:

2019年1月4日上午,院党委在博雅楼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何家荣、各学生党支部书记、29名预备党员和部分正式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幕。全体预备党员和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陈赛玉代表预备党员发言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何家荣书记要求大家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永远跟党走;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加强思想改造,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用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毕生奋斗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