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刘洋,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16级旅游管理班学生,曾担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班长、学生资助专员等职务,获得过“池州市优秀志愿者”“池州学院2020届品学兼优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三好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并被推荐为“安徽省2020届品学兼优毕业生”。疫情防控期间,刘洋同学不仅第一时间投身于当地防疫志愿工作,还在自身能力范围内,积极向学院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毕业在即,最近有关他的一篇毕业论文致谢也在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刷屏,字里行间流露出浓浓的家国情怀,对母校的眷念、对老师的感恩让人动容,传阅过的老师纷纷感慨:有生如此,让指导毕业论文的辛苦一扫而尽,欣慰并快乐着。

刘洋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也激励和鼓励着无数的池院学子努力拼搏,感恩母校,不负韶华。

(作者、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