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我的中国梦”环保手工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迎接建党100周年,由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地理与规划学院团委承办,创意手工社协办的“我的中国梦”环保手工制作大赛决赛于2021年4月23日晚在博雅南404导游模拟教室圆满落幕。

窗体顶端

全校200余名同学组成93个参赛队伍,利用简单的废弃品或廉价物品,制作环保手工作品,充分展现了“我的中国梦”的主题。经过激烈的追逐,15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中选手现场展示作品,并从容自信地讲解作品的设计思路和创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专业教师评审,最终《捕梦中国》和《宇航梦》作品获得一等奖;《理想照耀中国》、《“牢记使命”挂饰》、《梦之灯》和《锦绣中国》作品获得二等奖;《时光列车》、《爱国者航天火箭》、《中国红灯笼》和《城堡纸巾盒》作品获得三等奖;《温室中的花朵》、《光明》、《山河绣》、《国梦远航》作品获得优秀奖;通过网络投票,《国梦远航》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最后,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负责人黄沛老师为本次比赛作精彩点评。


本次大赛激发了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也是提高同学们环保意识和创意思维能力的有益尝试。

(供稿:黄沛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