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五四”青年节前夕,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传承五四精神。

观看思政大课,传递青春力量。5月3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举办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青春思政大课。青春思政大课后,学院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在线分享交流心得体会,畅谈青年理想、责任与担当,传递青春力量。

同唱一首歌,唱响青春旋律。“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度点燃未来……。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推出旅历团学青合唱版《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用歌声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勇担历史重任,努力在为祖国奉献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勤奋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的绚丽之花为党和人民服务中绽放!

自制主题海报,传承五四精神。青春不是橱窗里供人艳羡的华丽,而是用奋斗反复磨砺的锋芒。疫情面前,青年奋战在抗疫一线,用行动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旅历学子围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自制主题海报,展现建设祖国的伟大成就和广大青年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

“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广大青年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更激励着广大青年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传承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之精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