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春意藏,夏初长,风暖人间草木香。2020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中国旅游日,为普及旅游知识,提升学生专业认知,促进“绿色出行、文明旅游”习惯理念的养成,近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的“品质旅游,文明出行”,活动由学院旅游爱好者协会承办。全校两百余名同学通过线上方式,以宣传海报、短视频等形式积极参与,宣传旅游知识,展示旅游生活,分享旅游收获,宣传绿色旅游、文明旅游理念。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此次“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的举办,普及了旅游知识,提升了学院学生专业认知和学习兴趣,传播了文明旅游、健康生活的新理念,也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助力添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