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打扫新生寝室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为加强劳动素养教育,打造“爱劳动”的校园文化,让学生在亲身体验中涵养“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观念。9月12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为2020级60余间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清扫,营造整洁卫生的寝室环境,为新生入学做好保障。


志愿者们自备工具有序开展,擦拭桌椅、去除污渍、清洁地板.......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他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劳动为即将到来的新生们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新生们送上一份关怀和一点温暖,同时也用实际行动给他们上了精彩的“大学第一课”。活动彰显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新学期,新气象,学院将加强正向引导,继续探索劳动教育新模式。

(作者:黄沛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