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展风采”红色文创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为了使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4月15日,院党委在博雅一楼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颂党恩 展风采”红色文创作品展,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作品以党史学习和传承红色基因为目标,将劳动实践与红色文化相结合,以建党百年来发生的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为创作题材,通过绘画、剪纸、编织、陶艺、刺绣、雕刻、串珠等作品生动阐释中国红色文化的历史底蕴,感召广大青年知史鉴今、观照未来,不断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学生一支部、教工一支部联合承办。

(供稿: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