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奋斗新征程,我们在成长”主题团日活动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4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青春大讲堂举办“奋斗新征程,我们在成长”主题团日活动比赛。本次活动共12个团支部参赛,院团委负责人杨静凤、学生三支部书记顾寒月及学生一支部副书记程雪兰等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12个团支部围绕着主题,从党史学习、二十大精神、党团教育结合、青年作为等多角度进行团日活动策划,并通过PPT将活动策划及举办过程进行了精彩呈现,获得评委和观众的充分认可。

经过激烈的角逐,21级旅游管理2班团支部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22级酒店管理(对口)1班团支部与22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团支部获二等奖,21级酒店管理班团支部、22级旅游管理(对口)2班、22级酒店管理班团支部获三等奖。顾寒月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作精彩点评,团委负责人杨静凤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全面总结。

此次比赛是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全面地展现了学院学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风貌。

(供稿:旅历杨静凤/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