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校园环境清理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落实省、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校园环境清理活动。

2月24日上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学生身穿志愿服,分成若干个小组,认真清扫了博雅楼各楼层走廊、楼梯、办公室,无人上课教室等处,擦拭了全部窗户,清捡校园部分区域的垃圾。寒风中,同学们伸胳膊挽袖,手持扫帚、抹布等各类清扫工具,默契配合,积极参与,劳动现场一片热腾。活动结束后,望着窗明几净的教室、宽敞整洁的校园,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劳动教育,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共建美丽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也是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深入落实市、校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和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而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

(供稿:旅历学院/编辑:郭甜甜/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