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南404导模教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之“传承英雄精神,争做青年榜样”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李旋宇、院党委书记程晓丽、副书记杨祖勇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各班代表通过介绍英雄人物、诗歌朗诵《青春》、相声表演“你好,二十大”、诗歌朗诵《沁园春·长沙》、歌曲合唱《明天会更好》等形式,生动展示和诠释了当代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与信心,全体共青团员接受了“沉浸式”的精神洗礼。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作题为《喜迎二十大,与青年学生谈责任与担当》专题思政课,从亲情、师情与友情,专业、学习与休闲,青春、爱情与健康,责任、奉献与担当四个方面勉励广大青年学子根植家国情怀,爱己爱校爱国。校团委副书记李旋宇致辞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崇尚英雄,努力向学,蔚为国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学生进一步明确人生方向,树立人生目标,承担社会责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杨静凤/编辑:陈丽雯/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