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6月22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南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成员、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党建思政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会上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习近平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会议指出,深刻认识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战略意义,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任务,要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在所有学科专业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的环境下,坚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坚持极端负责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起做好我院各项安全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会议还就近期毕业生返校离校、非毕业班学生安全宣传及心理疏导、安全隐患排查、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