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6月24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线上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黄国萍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程晓丽、院团委负责人黄沛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交流了学院党委、团委和一线教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主要工作表现,师生抗疫的典型事迹,参会人员自己的战疫故事,然后以“战疫中的高校战力”为题讨论了高校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和疫情后期学院教学和管理上需要改革的关键点,最后,参会人员根据本学期的工作表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校是国家社会组织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治理也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教育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二级学院作为高校的基层组织机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着重要的社会功能,不仅要进行以师生安全稳定和教学、管理运行为主要内容的内部治理,还要进行以科普宣传、志愿服务、舆情引导和科学研究等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协同治理。高校教师更要时刻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做好“三传”“三塑”工作。

(作者:黄国萍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