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邀请祝中侠作党史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根据《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71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祝中侠副教授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报告。

祝中侠以《重温建党历史,弘扬建党精神》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过程及建党精神是宝贵的思想财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结合大量的文献、史料,旁征博引、精彩纷呈,生动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艰辛历程,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胜利,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当家作主,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围绕着建党99周年,近期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开展了系列活动,在前期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的基础上,再通过专题报告回顾建党伟业,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更加坚定了全体师生党员以创新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开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坚定信心。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