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帮助学生从观念、心态、知识、技能等方面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和准备,5月13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博雅楼导模教室举办了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经各班初赛选拔,全院18组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将职业规划与所学专业相结合,通过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设计和实施计划等五个方面以PPT汇报等形式充分展示自我,各抒己志,竞显风采。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演讲,清晰流畅的表达和独到的见解深深吸引了现场评委和观众。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酒管(对口)2班卞宗胜组获得一等奖,19旅管2班彭燕娟组、19酒管班周晓蝶组、20酒管(对口)1班吴正林组获得二等奖,19旅管1班赵力彦组、19旅管(对口)班杨新蓉组、20文管班余冉冉组、20旅管2班吴永芳组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有效落实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理念。学院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教育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就业创业工作实效,着力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水平。

(供稿:纪祎轩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