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第四届“马头墙”书画摄影征文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伟大成就,2021年5月26日至2021年6月15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举办第四届“马头墙”书画摄影征文比赛,用书画摄影等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光辉业绩。

本次活动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比赛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承办,比赛分为书法、绘画、摄影和征文四个类别。活动开展以来,各班级积极响应,踊跃提交参赛作品。同学们用镜头聚焦,泼丹青抒怀,以笔墨传情,一幅幅作品,诉说了一个个党史故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披荆斩棘、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以及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画卷,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还传递出同学们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赤城心声。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活动形式,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杨静凤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