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博古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校团委书记程海峰出席毕业典礼,院党政班子、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由院长胡文海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程晓丽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步入社会的436名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根植家国情怀,顺应时代需求。副院长肖宁生宣读了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及学位授予决定。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宣读学院2021届省校级双优生名单。娄倩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感谢及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之情。教师代表黄国萍发言,希望同学们永携青春,努力奋斗,向阳而生,知恩感恩。副校长汪贤才为毕业生代表逐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汪贤才副校长代表学校做毕业寄语,殷切希望同学们要胸怀家国天下,勇担时代使命,将志存高远贯穿于务实笃行中,将雄心壮志落实到脚踏实地上,将奋斗底色浸染进青春梦想里。

典礼在快闪节目《不说再见》的音乐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毕业典礼见证着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奔赴社会,开启人生新篇章的重要时刻。举办毕业典礼,使毕业生更加深刻地感悟母校和老师的教诲与期望,对学生继承和弘扬优良校风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典礼结束以后,全体教师与毕业生代表进行合影留念。

(供稿:陈丽雯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