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新学期第一场教学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为了提升全院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业务能力,9月1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楼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的第一场教学讲座,全院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胡文海主持。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黄国萍以《备课管理与教学设计》为题,从“备课四问”“基本原则”核心要求“”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备课的基本原理和实用技巧以及十余年的教学心得,并以《旅游消费者行为》《大学生劳动素养》两门课程为例,介绍了备课过程中教学基本设计与教学环节设计等方面的处理技巧。黄国萍特别强调课程目标的设置一定要关注学生发展,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学过程之中,教学过程组织要充分体现“教育性”。

本次讲座促进了我院教师之间教学经验的交流,同时也为我院青年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提供了更多的经验和方法。

(供稿:蒋辉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胡文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