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规划团队承担的池州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9月4日,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区主持召开了《池州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市农业农村局以及各县区、管委会文化和旅游部门的专家和领导。

会上,我院旅游规划团队成员祝亚雯副教授代表规划编制组对《规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审专家和参会人员对规划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规划》调研充分、思路清晰、技术路线合理、内容丰富,总体发展目标定位科学,发展任务明确,措施可行,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据悉这是我院胡文海教授领衔的旅游规划团队主持的池州市、贵池区和东至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中首个通过评审的规划,其他两个规划也将于近期进行评审。在规划编制的过程中得到了市县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是我院积极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的最新成果,对地方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祝亚雯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胡文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