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第二次会议暨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第二次会议暨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教学办主任、党务办主任、学工办主任、院团委负责人以及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祖勇主持。

会上,杨祖勇再次对《关于池州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若干要求的通知》及《池州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的通知》中细节问题做了强调;解读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任务分工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并就学院新生报到流程、防疫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分工、学生宿舍安排、入学教育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进一步完善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院教务办、学工办、党务办、团委等负责人分别就方案中涉及到的重点工作和各项环节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院党委书记程晓丽强调新生班辅导员在迎新过程中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在仔细核查报到必备材料的前提下简化流程,便利学生,做实做细新生入学防火、防盗、防电诈等安全教育工作,对涉及学生的相关重要政策文件进行详细解读。院长胡文海对学生学籍核查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在新生入学教育中融入专业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

随后,与会人员就迎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供稿:陈丽雯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