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勇气点亮人生——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鼓劲会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为了给学院全体参加考研的同学们加油鼓劲,擂响考研学子出征的战鼓,12月18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楼四楼导模教室召开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鼓劲会。学院院长胡文海教授、党委副书记桂百桢以及毕业班辅导员、2017级考研学子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肖宁生主持。

胡文海代表学院向参加考研的同学表达了慰问和鼓励,就考前压力管理与调节的相关注意事项和所有考生进行分享与指导,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保持良好斗志,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验。桂百桢对考风考纪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大家诚信应考,严禁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肖宁生就时间的合理安排、策略答题、调整作息和饮食、放松心态等作出指导。学院还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柚子大礼包,寓意“加油”,更饱含着老师们满满的期待。

学院一直有着优良的学风与考研的传统。此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鼓劲会的顺利召开,更加坚定了考研学子的决心,体现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学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蒋辉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肖宁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