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充分交流,11月6日我院博雅楼举行2020届毕业生场专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将我院专业特色与企业实际需求相结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经过前期认真的准备和筛选,吸引了南京银美旅行社、安徽环球文化旅游集团、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嘉兴万豪酒店、池州平天半岛大酒店等12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招聘会用人单位集中宣讲、学生递交就业推荐表、用人单位与学生恰谈等环节,会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学生参与度高,有多位学生与用人单位初步就业意向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政领导齐抓共管,齐心合力。此次专场招聘会结合“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调研发现的问题,积极解决学生最急最忧最盼的事,为学生搭建好与企业互选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