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党在我心,照亮红心” 主题话剧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和讴歌百年历程中的光辉事迹,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增强主流思想的引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创新,2021年6月2日下午,池州学院“党在我心,照亮红心”主题话剧评比活动在博雅南404导模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青杏文学社和飞天剧社协办,面向全校同学组织开展。活动开展以来,全校百余名同学组成14个参赛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5个小组进入决赛。

决赛邀请了校团委、文学与传媒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相关领导及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决赛现场,来自各学院的5个参赛小组以大方从容的仪态和生动有力的演绎,对各自的主题话剧进行了精彩的呈现,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话剧表演结束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向叶平副教授和校团委褚亚敏老师对各参赛小组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评委组打分评议,19旅游管理(对口)班《一个地瓜的故事》获得一等奖;20环境工程班《我想入党》获得二等奖;19音乐学2班及20音乐学1班联袂参演的《红船初心》获得三等奖;20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和20旅游管理(对口)班《金色的鱼钩》、《恰同学少年》获得优秀奖。

祖国在前进,我们在成长。此次“党在我心,照亮红心”主题话剧评比活动的顺利开展,精彩的剧情设计和感人至深的表演,尽显池院学子唱响主旋律,讴歌党、讴歌祖国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爱党爱国的主旋律,激发了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好地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

(供稿:杨静凤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