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池州学院家风文化馆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916日上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了池州学院家风文化馆。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家风文化馆的大力支持。能过文化馆老师的细心讲解,同学们深刻领会毛泽东、邓小平、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红色家风文化,认真学习池州东至县周氏家族家风、贵池区梅街刘氏家族家风、青阳县杨田镇古代王氏家族家风、施氏家族家风及近代陈氏家族家风等典型家族家风文化。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活动增加了新生对优良家风文化的了解,对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家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现实借鉴意义。

(供稿:陈丽雯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