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点亮灯心,与爱同行”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2021年11月11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青协分会前往池州市星星树康复中心,看望了一群特殊的孩子——自闭症儿童,开展“点亮灯心,与爱同行”志愿活动

在星星树康复中心,青协分会的30位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礼物,他们为孩子们上课,陪孩子们玩耍……在交流互动中,孩子们逐渐敞开心扉,慢慢展现出笑容,让志愿者们倍感欣慰。

据我国残疾人普查情况统计,自闭症儿童已占我国精神残疾首位。对于自闭症而言,误解和无知往往是其获得社会认同与支持的最大障碍。我们呼吁全社会关注自闭症儿童,培育起一个有利于特殊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为他们提供一个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让他们拥有平等的发展机会,享受正常化生活。此次活动开展,展现了旅历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丰富课余生活之际,真正帮助到这一群“星星的孩子”,达到了帮助的目的,也在活动中提升了自我。

(供稿:杨静凤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