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 主题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弘扬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理念,美化绿化校园,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3月12日在博雅楼举行“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主题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在参与植树活动之前,志愿者们做了充分准备,了解植树的相关知识,并早早到达活动地点,挖好树坑,将精心挑选的树苗种在院中,为三月的博雅楼再添新绿与生机。望着亲手栽下的小树,大家开心之情溢于言表,纷纷畅想若干年后再回母校,小树必已成荫。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子完美诠释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理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也增强了相互间团结协作的能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的大力支持。

(供稿:杨静凤 编辑:陈丽雯 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