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提升育人成效,做好考研学生指导服务工作,5月24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邀请2023届考研上岸的学生党员作经验分享,各学生支部组织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陈振洋、丁宇哲、张鑫、项喆四位同学围绕着考研复习时间周期安排、专业课资料准备、报考院校及专业选择、心态调适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为考研困惑的同学进行了答疑解惑,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提高学习效率,要不焦虑、不懈怠,有策略、有目标地进行备考。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是推进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为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答疑解惑的良好平台,充分发挥了优秀朋辈“传帮带”的作用,有力地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

(供稿:旅历郭甜甜/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