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桂有志为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作劳动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2022年5月17日,在公共教学楼西侧报告厅,关工委桂有志老师为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2级学生做了两场劳动教育专题讲座。桂有志老师首先介绍国内各高校劳动课开设情况,然后从劳动的价值、意义、能力来解读劳动教育,最后鼓励大家提高劳动能力,深化专业知识和技能,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通过这次主题讲座,同学们认识到劳动不仅有利于个人价值的体现,而且对于社会发展、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团结也有重要作用。

(供稿:旅历蒋辉/编辑:郭甜甜/审核:黄国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