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强化供需对接,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4月21日-22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赛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完善校企合作新机制,主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张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走访了苏州尼盛万丽大酒店、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苏州太湖万豪万丽酒店等企业。走访中,张赛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介绍,实地查看了企业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用人需求。

座谈会上,张赛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和校企合作办学思路及举措。他指出,学校坚持地方性、开放性、应用型办学定位,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培养更多优秀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通,共同营造合作育人等方面进行良好有益的研讨和沟通。张赛还代表学校慰问了在企业就业的毕业生和正在顶岗实习的学生,认真听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不断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养,争创更大事业。

调研期间校企双方签署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合作协议书》。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活动。


(供稿:旅历钟奇峰/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