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启新程,历绘华章”——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12-17 点击数:

2023年12月14日晚,博古礼堂华灯结彩,喜意盎然,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3年“旅启新程,历绘华章”迎新晚会隆重举办,池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赛到场观看。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各类节目纷纷呈现,反诈小品《你好,在吗?》在幽默中蕴含警醒;诗朗诵《我的祖国》饱含深深的家国情怀;茶艺表演《茶香四溢》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教师歌曲串烧节目更是将晚会推上了高潮,迅速拉近了师生距离。晚会同步进行抖音平台直播,好评如潮。

本场晚会展现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师生的靓丽风采和昂扬向上的面貌,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底蕴和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旅历古尚/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