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传递温暖”——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真正把党的温暖、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落到实处,11月29日下午,学院在博雅南303召开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院党委班子、科级干部、辅导员及困难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院精心准备了点心茶饮,同学们积极发言,既谈学习和生活,也谈自己的成长和蜕变。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院长胡文海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乐观自信,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困难是暂时的,要自信自强,要勇于面对并克服困难;院党委书记程晓丽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关怀困难学生,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成就出彩人生。与会其他领导和老师也都为同学们一一送上暖心的祝福和期待。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困难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关爱,也让同学们增添了克服困难的勇气,更有信心地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供稿:旅历陈健/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